Makeinithappen 網站
Make It Happen青少年復原聯盟協助增權個體、組織、社區推行正向行為,以改善我們周遭青少年的健康及安善情形,並教導酒煙類及其他藥物之防治工作。本網站整合了多項服務機構之聯絡方式,可待實務工作者進一步與專業團體聯絡及提供諮詢協助。
Northwestern University Institute for Policy Research 網站
這是一個由Jody Kretzmann與John McKnight成立的網站,他們以優勢觀點為基礎致力於推動社區建立。他們有許多資源提供給社區工作者,並提供諮詢。他們的工作取向已在二十年間協助許多成功的社區。他們的哲學認為每個社區的個人都有優點可以對社區有所貢獻。
Pomhr 網站
本網站提供了優勢點點訓練材料、活動、錄影帶及相關書籍。並已透過實務工作模式促使許多社區發展正向的社會行為、社區團結及自治,以及減輕社區暴力、學校問題及家庭解組的情形。
Project Resilience 網站
由兩位專家學者Steve與Sybil Wolin成立的網站,他們提供了以優勢觀點為基礎的訓練活動、諮詢並出版了許多專門刊物,此外他們與許多優勢觀點的機構、實務工作者、教育者連結,並自1988年開始訓練實務工作者、教育者、防治工作專家等。
Strengths Based Services International 網站
這是一個推展優勢觀點的國際組織,他們發佈通訊、出版品及贊助每年召開的優勢觀點國際間會議,他們也提供諮詢給那些想要以優勢觀點工作的孩童及家庭協助機構。
The School of Social Welfare Strengths Perspective 網站
肯薩斯州的社會福利學校推行優勢觀點近二十年,優勢觀點在實務上重視人們的優勢及能力而非障礙缺陷。優勢觀點被用在協助有嚴重、持續性疾病的成人,具有酒精藥物濫用困境的人們,嚴重情緒困擾的兒童、家庭、老年人等不同對象上。想要更進一步了解優勢觀點,請進入網站瀏覽相關的專業書籍、文獻、訓練活動、資源、課程及網站連結。